¿ß­ú¦Ñ¹«….

今天….

到了很多地方….

與他到了很多地方…..

快樂得很….

可惜….

回家後….

開了我的icq….

便明白好景不常…..

不明白…..

為何我要被她罵?

開始時…..

為她….我做了甚麼…..

她知道嗎?

為她….我與他曾爭執…..

我曾傷痛…..

今天….

她告訴我…..

我們在她的傷口上灑鹽?

她說得好….

原來我的感受根本與她無關…..

自問…..初時….總站在她的角度想…..

其後…..她令我怒了…..

當時….已感吃力不討好….

現在….突然被罵…..

再一次….怒嗎?

是…我嬲怒….

但我更是失望….不快….

她認定我們是傷害她的人…..

我在貓哭老鼠嗎?

原來….我是這麼差….

她說….她沒將責任放在我們身上…..

但她卻不斷說我們是傷害她的人…..

這是不把責任放在我們身上嗎?

只想說……世上….不是只有一人…..

不要這樣吧….

我很苦…很傷…..想哭….

在她跟前….我是一個貓哭老鼠的人…..

一切都吃力不討好….後悔…

Log in to write a note
February 27, 2005

¥u­n°Ý¤ßµL·«K¥i¥H¤F~

February 27, 2005

¦pªG§Aı±o¦Û¤v¨S¦³¿ù¡A¤£¥Î²z·|¥L¤H°Ú¡I

February 27, 2005

¹ï©O, ±I, ¤£­n²z¦o§a. ¨S¦³°µ¿ù¬°¦ó­n¦Û¤v©Ó¾á?

March 4, 2005

ı±o¦Û¤v¨S¿ù´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