¹ý©]µL¯v…..

電腦右下角的時間….

顯示著現正是凌晨5時27分……

天還未亮……

卻聽到鳥兒的叫聲……

一看之下……

原來鳥兒大約5時就起床…..

真辛苦……

至於我……

整夜無眠…….

原因是……

1.失落(不詳談此原因)

2.下午時….在又一城買了杯mocha….當然清楚表明”走cream少甜”

誰料……

很甜呢……(可能是我的問題…..朋友常說有時只有很少甜味…..我也覺得很甜….)

但這杯mocha….

我的確認為少甜不應是這樣的……

結果…..

我也把整杯喝光……

但…..卻使我的胃至今仍”頂住頂住”

因為…..始終….太甜了…..

連累我晚飯也沒有胃口……

但….

徹夜不眠的主因…..

始終是因失落…..

整夜無眠的我…..

在做甚麼呢…..

大約由凌晨2點半開始…..

做功課…..

listening…..

newspaper cutting…..

文學…..

history essay(這個完成了4分1….因要寫的字繁多….沒有耐性…..決定回校才繼續)

最後…..現在已是凌晨5時52分……

整理一下書包…..

準備上學了……

 

 

Log in to write a note
September 29, 2004

¤U¦¸¶¼latte°Õ¡MµL¸¨²¢¡M¥¿¡T

September 29, 2004

¦¨±ßµL°V¡A±I¤µ¤é¤@©w¦nµLºë¯«°Õ~ ¤µ±ß­ø¦nçÜËݦh¡A­n¦n¦n°V¤@ı§r~~~

September 29, 2004
September 30, 2004

Å¥¤éµf¨Ó­n°Vµf§r~~ ³q®dµf¾Ç¦n¨¯­W¬[ ~~

September 30, 2004

±I, ¯u«Y¨¯­W©p¤F, ·|¦Ò³£³q³»°µ¥½Ò·Å²ß. ¤ñ¬Y¨Ç±¾¦W¤j¾Ç¥Í¶Ô¤O¤£ª¾¦h¤Ö¤d¸U­¿. ®ö¤l¤ßÁn

±I
October 1, 2004

re:±ß­·… ¦n…§Ú¤@©w·|¸Õ¤U….^^ re:¤T«¼… «¢…§Ú¤S­ø²Öwor…«Y«}¦n¥{©O….^^ re:qing wa thx…

±I
October 1, 2004

re:Jellymelon ¦n…§Ú¤@©w·|°V re:®ö¤l¤ßÁn…. §Ú³£­øª¾§A«YË»ºò§Ú©w«Y«§.. ¦n©úÅã§Ú«Y­øª¾°µ«§¦n…¥ý°µ¥½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