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s¥Íµs¤Ó….

不敢說這戲非常好….

但感覺不俗….

需留意的….

值得留意的…..

是盜生對盜太的愛…..

盜太一直埋怨為何每次都輸…

為何盜生不遷就自己多點…..

但暗地…..

盜生的確為她….付出一切…..

“有絕症得你咁精神…”

“你都係啦…”

可惜…..盜生真的有絕症….

這片會看得舒服…

因一切很奢華….

高尚的生活….

環境美麗….

很舒服….

可能上半段會覺得”得啖笑”

但其實大家成日都做同樣的事…..

他們是了解對方的…..

下半後….

開始感動….

“如果你再為珠寶而結婚,我會再偷”

但突然…

盜生消失了…..

可惜盜太不知…..

原來盜生死了….

用這戲結局來結束他們的都市愛情故事…..

適合嗎….?

是浪漫的…..舒服的…..

劉德華 如果我有事                                                                                       
我怕沒有這運氣 一生一世有我便會有你
因此太著意去逗你歡喜 好給你回味
我也願意信命理 看注定誰先走是誰未到期
無恙的你病發的我 唯有累你

*無疑太愛你 怎捨得失去力量照顧你
隨時行開了 連再會亦無期
然而我信愛 叫你我來日往生都緊記
無論世外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我若有事你要孤獨做人就從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你這主角 沒有配角

Repeat*

如我若有事你會很寂寞 你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你沒我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你也可讓別人再做你主角
但是你怎稀罕那一場寄託
是我多口 令你發惡

鄭秀文 如果你有事

我已沒有這力氣 一生一世要撐下去缺乏你
精心計盡了算盡了生死 怎可以逃避
你接受了信命理 到昨日仍有效突然又過期
狠心的你永遠的我 仍掛著你

如常背靠你 心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而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 去信那些往生的歪理
甚麼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你若有事我要孤獨做人就從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我這主角 沒有襯托</FONT

>※

如常背靠你 心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而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 去信那些往生的歪理
就算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Repeat ※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我也不讓別人再做我主角
但是我都希望那一場寄託
是你先走 令我發惡

兩首歌…

在互相回應著…..

但….雖盜生不坦白告訴盜太病情…

是不想盜太傷心….

可是…他有否想到…其實這是某程度上的自私……

當盜太知道後….可能會更傷心內疚….

我突然想起盜太在戲中最後一場時….

她駕著車….露出燦爛的笑容…..

有笑容….因為她並不知道她至愛的人死了…..

現在想起來….也有點”心up”…..

 

Log in to write a note
October 16, 2004
October 16, 2004

§Ú³£¦³Å¥¹L©O®MÀ¸«Ysad ending…….­ø¶}¤ß¬[·|….. ¤£¹L¦³®É´N«Y¦]¬°sad ending¥ý·|²`¨è~

October 16, 2004

§Ú³£¦n·QÚ»….

October 16, 2004

§Ú³£¦n·QÚ»§r~~ ¿ðoªº§Ú¤@©w·|¶R­ù®MÀ¸o¬JDVD~~ ¦]¬°§Ú¦nÁé·N¾G¨q¤å¬[~~

October 16, 2004

ÁÂÁ©p,¨ì¬Pªº¤é°O¸ô¹L…… ´Á«Ý·|¦³§ó¦h¾÷·|¥æ¬y§a…..

§Ú¤µ¤é³£Ú»o¥ª§r~ §Úı±ook§r!!! ¤£¹L…andy lauËÝ´N¦ºo¥ª¦n¥i±¤~>.< ¦ý«Ysammi¤S­øª¾Ø{! ­ü~~~ ¯uºG±¡!! by lovely

October 16, 2004

§Ú«lÁé·NSammi¬[~!!§Ú³£Å¥¹L¸Ü¦nsadÅo~¦n·Q§ÖdÚ»¤X! §Age·Pı³£¼g±o¦n¥¿ar!¦n¦³heart ge feeling aaa~~^^

October 16, 2004

­ì¨Ó®MÀ¸«Ysad end ~~ ¤£¹LÂI§Ú³£«YµL±oÚ» ~~

±I
October 17, 2004

re:koklam thx…. re:jenjenlai ËݤS«Y…¦ý§ÚÚ»§¹­Óµ²§½¤§«á´N­ø¦h¶}¤ß³â…­ü… ºâ§a…^^ re:¬Â ËÝ´N¤@©w­n¥hÚ»³â…^^ re:¤T«¼… «¢«¢ ­ì¨Ó§Ú¦a«Y¦P¹D¤¤¤H…¤j®a³£Áé·Nsammi…^^

±I
October 17, 2004

re:¬P±I…. §Ú¤@©w·|Ä~ÄòÚ»§Aod ga….¥æ¬y¥æ¬y…haha^^ re:lovely… «}«YÅo….Ú»§¹¦nsad§r§Ú… re:smallcar «¢«¢….§Ú¤Sµo±¸¨ìÄÁ·Nsammi ge¦P¹D¤¤¤H³â…^^ re: [Jellymelon] ­øºò­n­øºò­n…. ¥i¯à¿ðd§A­ÓÃ䦳ºÐ©O…hehe…

October 17, 2004

¦n¶}¤ß~~ ­ì¨Ó±I³£Áé·Nsammi~~~

October 17, 2004

§Ú³£¦n·QÚ»¶ù

±I
October 18, 2004

re:¤T«¼ «Y§r…«¢«¢….¤j®a³£«Y…^^ re:kiku…. ¤@©w­nÚ»§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