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Ê¾a½Ö….

(請開啟喇叭….背景是一首我很喜愛的歌曲….十分愛這曲…)

心情低落…..

胡思亂想….

杞人憂天…..

想得太多嗎?

2月13日了…

花了我很多精力….時間….

終完成我的Tiramisu….

聽說很容易….為何並不是…

之前買材料而令我四出奔波…..

但….弄得一頭煙….

今日….終完成….雪藏了在雪櫃….

等待中….

為了sam….弄出一個我根本不吃的甜品…..

一直不吃甜品的我…..

嗅到cheese與cream的味道…..

覺得很臭…..真的厭惡甜品…..

但…不要緊….是弄給他吃的….

所以我整蛋糕的過程好開心快樂….

但…很累….

現在的我…..

主要為了maggie真的有點擔心….

總覺她有事….

胡思亂想中…..

再加上….

明天的情人節….2月14日

sam要上班呢….

心情更低落….

這樣的情人節….灰….

不知何時….他才有空嘗我為他弄的Tiramisu…..

心情很差….

很低落….

明天或許留在家中…..

跳跳虎又飛走了….

現在這傷心低落的我可倚靠誰…..

現在…很想哭….大哭….

原來我並不那麼堅強…..

我很苦…..

擔心的心情….加上胡思亂想….

再想一想明天….

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現在的我….

“灰”

今天下午…..

其實我很害怕…..

因為….一分鐘後已找不到他了….

有點擔心…..而且一份久違的孤獨感…

突然在這刻回來了…..

很怕

早上….

聽到他那氣憤的聲音…

卻幫不了他甚麼….

有點….無助….

但….最後我這樣想…

他不快…我也會跟他分擔….

即使我幫不到甚麼….

但他也讓我知道….分擔一下….

已足夠了…..

少有地在日記這樣剖白自己的情感….

因….今天….心情很低落….

而且….我決定要在這日記中表達自己….

在這日記中沒有隱藏的我…..

要這裡作為我的休息室….

所有情感也可在這裡表達….

在這裡….現在會出現一個坦白…沒有隱藏的寂….

因這日記也是我的家….

這Tiramisu…

對於唔鐘意食甜品的我來說….

根本不會吃….

有點無奈…..

我試了一口….已仁至義盡….

真的受不了甜品的味道…唉….

但為左佢整出黎….我都覺得值得….

可惜….都唔知佢記時先食到….

我又唔會食….

想點….唉…灰…

這曲是…..

eason——<<你會不會>>

我們約會我們再會
沒想到再沒有擁抱的機會
我們傷悲我們流淚
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
那五尺寬的床位
已成為這段感情的紀念碑
HMM….

#我們愛誰我們陶醉
還看錯了身邊是誰
我曾以為我卻誤會
一轉身就能擦干你的汗水
給我一百萬歲
也許都不能看著你沈睡
HMM….

我還不夠累 不能夠沉睡
錯過了再見你的機會
給我藥水
回到夢中的最美麗的盛會
你還蓋著那張棉被

Repeat #

責怪我頹廢
HMM….

你會不會 會不會 會不會 會不會

現在很無助…..

可倚靠的人不在…

跳跳虎不在….

怎麼辦…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cccc" color=#00

00cc size=2>只想哭….

 

Log in to write a note
February 13, 2005

­ø¦nËÝ°Õ¡A±¡¤H¸`§Ö¼Ö§r¡Aʨ£¨ì§A¬°Ê¾ã¤@¼Ë³¥¡AÊ·|¦n¶}¤ß¬[°Õ¡Aʶ}¤ß¡A§A³£·|¶}¤ß¬[¡A«Y«}??? ¶}¤ßD°Õ… ʤ@©w·|Áé·N¬[… P.S. §Ú³£·Q¾ãTiramisu¡A§AÂI¾Ç¬[??? ©ö­ø©ö¬[???

February 13, 2005

¹ï©O, ±I, ±¡¤H¸`¦³±¡¤HÁ`¤ñ¨S±¡¤H¦n (¹³§Ú´N¬O¨S±¡¤H), ¨þ¨þ, §Ú¤£·|¤j­ú¤@³õ¤]¤£·|¶Ë¤ß©O. =p ·Q©pÄ@·N¬°sam°µ³J¿|¥L¤@©w«Ü¶}¤ß, ¦h·Q¨Ç¶}¤ß¨Æ, °Ú, §A¬O§_³o¦~·|¦Ò©O?

February 13, 2005

re: jenjen³£¦¨¤é¥h±I«×¬[. =)

February 13, 2005

§A³o»ò¦³¤ß¾÷§Ë¤@­Ó tiramisu¡Asam ¤@©w³ßÅw¦Y… ©ñ¤ß~ ±I¡A¤£­n¹L¥÷­J«ä¶Ã·Q°Õ~ ¬O§Aªº´N¬O§Aªº¡A¤£¬O§Aªº¿£¤]¿£¤£¦í¡A ´¿¸g¦ó®É¡A§Ú¤]«Ü·R­J«ä¶Ã·Q¡Aµ²ªG»P¨kªB¤Íªº¶ZÂ÷¶V¨Ó¶V»·~ ¤£­n¨B§Ú«á¹Ð… °O±o¦³¤@¥y¸Ü¬O¡G if you love him, set him free, if he comes back to you, it means to be. ¦@«j¤§

February 13, 2005

ʤ@©w¦n¶}¤ßo¬J~~~ ^^ ©ñ¤ß°Õ!! . re) «¢«¢….§ÚµLŬ°µL¿é°Õ~

February 13, 2005

±I§O­J«ä¶Ã·Q°Õ~ ±¡¤H¸`¦³±¡¤HÀ³¸Ó¶}¶}¤ß¤ß¹À~~~ ¤T«¼¦PJenJen¤@¼Ë³£¬O¨S¦³±¡¤H°Õ~ §A¤w¤ñ§Ú­Ì©¯ºÖ©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