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µ²….

徹夜不眠的我…應擔心….

非常早睡的我…..更應擔心….

現在看來….

這兩個我…都暫時消失了…..

不用到12月才回復正常….

昨天….已慢慢的回復正常了…..

作病了…..

很苦….很累……

作病的我….有點失落的我….

加起來…就會產生一種感覺…..

孤獨感….孤單…..

所以…..突然渴望被關心的感覺….

於是…..放學與友人在校談天….

基本上….是我在等他….

對著這朋友…..

他是否不關心你呢….?

又不是….

可能….只是另一個形式而已…..

不易察覺…..可能會覺得沒有….

但我總是堅信…..

和這朋友之間是有關懷存在的…..

不要期望他會慰問你甚麼…..

機會很微…..

但….又是那句…..

應該總有關懷的……

乘巴士回家…..

巴士上….

總希望有人與我談天….

因孤獨感又充斥著我心….

於是….唯有打電話給友人…..

說一些無聊事…..

與朋友閒談的感覺也不錯….

不用每次也非常認真的為某些事情才傾訴…

閒談也可以…..

我想…..

雖然我能接受友人的待朋友方式….是與眾不同

但….有時….總想有點具體的支持鼓勵…..

所以…我仍然要學習適應他這種方式呢…..

12月快來…..

今年….

我真的很希望…..

和朋友去看燈熄…..

燈熄….我就是想去看….要看….

過一個快樂的sportday….

聖誕聯歡….

和朋友聚舊….

過一個平靜的除夕…..

去很多很多地方玩….

已相約幾位朋友與我去不同的地方….

朋友啊…..

這12月….就勞煩你們陪我了….

和我一起過一個快樂的12月….

為悲哀的2004年作結….

現在…..

真的謝謝友人的藥….

因為家中實在沒有傷風藥呢….

要睡了….很病呢….

Log in to write a note
November 29, 2004

¨­Ã䪺¤Í¤H¤@­Ó¤S¤@­Ó¦³¦ñ«Q ¤£®e©ö¦b¤j¸`¤é¤@»ô¬¡°Ê §Ú¨­Ãä¤]¦³©O­Ó±¡ªp

November 29, 2004

±I¤£µÎªA­n¦n¦n¥ð®§§r~~~ ­n´£°_ºë¯«~~ §Ö§Ö¦n°_¨Ó~~ ¦A¦PªB¤Í¤@¦P¥h¬Ý¿O¹¢~~~~ ¤@©w¦n¶}¤ßªº©O~~~

November 29, 2004

§ÖÂI¦n°_¨Ó§a¡A¬Û«H¤]¹w¯¬§A·|¦³¤@­Ó´r§Öªº¸t½Ï¸`¡I

Ú»¾¤..aa¤v¸g¦¨¬°§A¥Í¬¡¤¤¬J¤@³¡¤À°Õ~haha ³£¦n¬[..°_º¿­ø¶}¤ß³£¦³¤H³­ ¦³¨Æʳ£·|À°§A¤À¼~ ©Od¤H¯u«Y¤@¥ÍÃø¨D.. §Æ±æ§A¹L®I©O­Ó¤ë´N¶}¤ß°Õ~ §Ú´N¶}¤ß°Õ..ªð±o2¤é¾Ç ¤Q¤G¤ë ¥¿

November 29, 2004

¥Í¯f¤F­n¦n¦n¥ð®§°Ú¡I

November 29, 2004

ËݼËÚ»§A³£«Y¤@­Ó´X¨Ì¿àªB¤Íªº¤H¨ÓØ{¡C

November 29, 2004

¦³®É­Ô©O¦Û¤v³£¥i¥H¥O¦Û¤v¶}¤ß¬[, Ú»¤U®Ñ°Õ, ¦Û¤v¦æ¤Uµó°Õ, Å¥¤Uºq°Õ. =)

¦³­Ó¯µ±K§Ú·QÁ¿¦n­@… ¤£¹L¤S­øª¾¹DÂI¶}¤f¦n… ¨ä¹ê… dÃÄ……… ¹L´Ága= =” §A«Y¦º´N§Öd©Ô ­ø¦nªý¦í­Ó¦a²yÂàªü wakakakakkakaka

November 29, 2004

µ²§ô¤F´N¤£­n¦A·Q¤F~~

November 30, 2004

¯f¯u«Y­n¦­d°V§r ~~~~~~ 2004¦~­n¹L¥h°Õ ~~ §Ö¼Ö¬J¤é¤l¦n§Ö´N·|¨Ó¬[°Õ ~~

November 30, 2004

§ÖD¥ð®§… §ÖD¯f¦n… µL½×«Y¤ß©ÎªÌ¨­³£­n§ÖD¦nªð§r~~~

±I
November 30, 2004

RE:[°ß¤@ªº»â°ì] «Y§r… re:¤T«¼… §Ú¤µ¤é¤w¸g¦n¥ª¦n¦h³â….^^

±I
November 30, 2004

re: [§Ú¬O§Ú¡C¦ã²úµ·] ¦n…¯¬¤j®a³£¦³­Ó´r§Öªº¸t½Ï… re:¶Ë«H ±o¶¢¥X¾¤ª±°Õ…

±I
November 30, 2004

re:¤p´Å…. ¦nµf³â§Ú…. re:[´£±C¹F¦h] ¥u¬Oªñ´Á… §Ú¤]¤£ª¾¬°¦ó… Á`¬O·Q¨Ì¿à¤@¤U…

±I
November 30, 2004

re:jenjen §Ú³£¦nÄÁ·N¦æµóga… re:m.z §Ú´N¾¤¦º°Õ…. ­Ú§A®`¦º… ½ßÀv…

±I
November 30, 2004

re:ÂŤѴ¸ªÅ… ¦n!…. re:[Jellymelon] §Ú­n¦³¤@­Ó¬ü¦nªº12¤ë… re:¦Û³¬¤¤ªº¬Â¬Â…. §Ú·|¦nµfga….¤ß¯f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