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ßÆFªº²Ö…..

回到家了….

只覺累….

但我近來比平日休息多了….

但為何我累的感覺卻日益增加呢?

究竟這是身體上的累….

還是心靈上的累……

我知道我做不到痛哭一場….

所以…

我只好選擇大睡一場……

睡了五小時….

對我來說….

而是一種恩賜…..

雖然醒來後….

心中悲痛仍在….

但我只少也感受到身體上終於得到了一次充足的休息….

我懂一個道理….

就是….

既然解決不了心靈上的累與痛….

我也要盡我所能解決我身體上的累…..

被免一切的病痛….

因為這是我能力範圍內做得到的…..

心雖累….痛….

但我決不能讓自己的身體也倒下….

因為我知道當我身心都累….

那時….我就已崩潰了…

決不能讓這情況發生….

我只容許存在一種累….

正是我解決不到的累….

就是心靈的累…..

Log in to write a note

³£¥s§A­ø¦n§ê®ÍºG, §ê³¥¦³¤åªöËݧr, ­øÚ»§Aod¬[… by ²Ó²Ó~*

±I
June 15, 2004

re:²Ó…. ¦hÁ§A¤é¤é³£¯d®IdËÝge¨¥…. ¯u«Y¦n¶}¤ß¦³§AËÝgeªB¤Í… ¥ý¦Ü¥i¥H¥O§Ú¶}¤ßd…. ±o¶¢¦ê¤U§Ú…. ­ü….ÂI³£¦n…¯u«Y¦nÁ§Aga

¨­Åé¤Wªº²Ö…ºÎ¤@ı«K¥i¥H¦^´_.. ¤ßÆF¤Wªº²Ö…¦b¥G©ó§A¦Û¤vªº·Qªk…¨C¥ó¨Æ±¡³£¦³«Ü¦h­±… ¥u­nÀ´±o©ñ¤â…¨ä¹ê¨S¦³¤°»ò¤j¤£¤F 🙂

±I
June 15, 2004

re:tonyk3388 ¥i¯à¨C¥ó¨Æ¯u«Y¦³¦n¦h­±°Õ… ¦ý«Y§Ú´N«Y¤@­Ó¥u·|¦VÃa¤è­±çÜge¤H… §ï­ø¨ì….

§A«§¬P®y¶ù?

±I
June 15, 2004

re: [tonyk3388] ­ü…§A¦A¦ô¤U°Õ….¤T­Ó¨ä¤¤¤@­Ó…. §A³£¦ô©¥¤@¥b°Õ

June 15, 2004

¤ß²Ö¤F~~§ä­Óªk¤lÅý¤ß´_­ì§a~^^ ¤ß²Ö¤Fªº¤H,°µ¬Æ»ò³£·|¨S¤ß¾÷~ ¸ô¹L¶¢¤H~

June 16,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