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èªº¥I¥X….

我變了….

其實…

她心中一直有一個她所設定李嘉裕……

我了解到現在的我…..

比她心中的有點偏離…..

她也認同….

友人說….她心中所設定的李嘉裕正是從前的我呢….

可惜….

我無能為力….

不要期望我會回復從前的我……

我直接的對她說….

我不是全面的轉變…

變的只是對她的態度….

我這樣對她說….

她必定感難受….

我是知道的….

可是….

我卻不想隱瞞….

唯有直認…..

始終我們在不同的群體中…..

所以….友人所察覺到我的轉變….

只是我對她的轉變…..

她說我變得固執….不肯聽她的意見….

我肯定的一句回應….

我只是對你而已….

我明白這會傷到友人….

但這是我清楚的….

我也希望友人明白…..

我也向她承認….

是我變了…

她一點也沒變….

是我的問題…..

在我與友人這段關係中…..

我看得出….

努力希望改善我們關係的….

只有她一人….

我是沒有付出的…..

其實我之前也曾嘗試…..

但放棄了….

現在….

只得她一人….

我明白這是不能成事的…..

她對我說….

因為我常想著做不到做不到…

所以做不到….

應樂觀點….想著我必定做到….

抱著這態度去改善我們的關係….

這樣必定能成功的…..

但我的回應是….

我根本沒有只想著甚麼做不到做不到…..

因為我沒有想過去改善我們的關係….

我沒想過去做….

又是一下把友人打沉…..

其實….

我承認….

這關係上….

我處於半放棄狀態….

友人你有事….

我必定義不容辭地幫你….

但….

請不要期望…..

我會和你在某些話題上很合拍…..

例如….你談到一些甚麼末日…..

希望我和你一起…起勁地談天說地…

對不起….有些話題….我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正正因為你是我的好友….

我才不想假裝有興趣般與你傾談….

想直接向你道出我對某些事的感受….

一段關係中….

只有一方在努力是沒用的….

我明白….

可惜我已不想改善了….

我們太不同了….

你樂觀….

我悲觀….

不如又它吧….

我們的關係….

改善了….只代表某方正辛苦地遷就著….

不想對著你….也是一個裝作的我…..

你說…..希望我改了我的悲觀….

因為你認為悲觀是不好的….

是差….應樂觀…..

我應該怎回答你呢…..

我已對很多人說過…..

悲觀真的沒有好處嗎…?

是有的…..

在樂觀的你眼中….悲觀也許是差的…不可取的….

但…在悲觀的人眼中….樂觀又是否這樣好呢……

樂觀是否就代表好呢….?

我只可說…悲觀的我眼中…..

這只是性格….樂觀悲觀有好有壞….

但….請不要把悲觀說得無一可取…..

至少…儘管我有點抗拒樂觀…..我也不&#2637

1;把樂觀說得無一可取…..

你問這問題….

叫我改掉這悲觀的性格….

只會使我更覺得我們之間的矛盾….不合…..

南轅北轍…..正是我們…..

題外話….

謝謝曦的頸巾….

使我在這心寒的階段中….

感到點點溫暖….謝謝…

 

Log in to write a note
December 3, 2004

§A»¡ªº¡A§Ú©ú¥Õ¡A¦pªG¦o¬O§AªºªB¤Í¡A§Ú¬Û«H¦o²×¦³¤Ñ·|©ú¥Õªº

December 3, 2004

¥|­Ó¦r:¶¶¨ä¦ÛµM

December 3, 2004

¤s¤£ÅÜ,¸ôÅÜ ¸ô¤£ÅÜ,¤HÅÜ

December 3, 2004

§¹¥þ©ú¥Õ¤@¬qÃö«Y¤¤¡A¥u¦³¤@¤è¦b§V¤O¬O¨S¥Îªº…. ´¿¸g¬O­n¦nªºªB¤Í¡AÅܦ¨³o¼Ë¡A«Ü¥i±¤©O….

§Ú»{¦P¤T«¼ªº»¡¸Ü,¤@¤è§V¤O¬OµL¥Î…©Ò¥H§Ú·|©ñ±ó~! ¯u¯u¥¿¥¿ªº©ñ±ó~! Áa¨Ï¬Oµ´¹ïªº¥i±¤~! ²{¦b¤@¨è…§Ú¤v¤ß¦p¤î¤ô~! §Ú¤£·|¦A°µ¤°»ò,½Í¤°»ò~

§Ú»{¦P¤T«¼ªº»¡¸Ü,¤@¤è§V¤O¬OµL¥Î…©Ò¥H§Ú·|©ñ±ó~! ¯u¯u¥¿¥¿ªº©ñ±ó~! Áa¨Ï¬Oµ´¹ïªº¥i±¤~! ²{¦b¤@¨è…§Ú¤v¤ß¦p¤î¤ô~! §Ú¤£·|¦A°µ¤°»ò,½Í¤°»ò~

December 3, 2004

¨C¤H³£¦³¦Û¤vo¬J©Ê®æ §AÅÜ¥ª, ­ø¥NªíÅÜ®t ¤H¤H³£­n¾AÀ³¨­ÃäÀô¹Ò, ³£­n¤£Â_ËÝÅÜ ³Ìºò­n¥ò«Y¦Û¤v ´dÆ[¦P¼ÖÆ[®Ú¥»´N«Y¨âºØºA«×only ÉN¤À¦nÃa ¦n¦ü¬õ¦â¦PÂŦâ, ³£ÉN±o¤ÀÃä°¦¦â«Y¦n ¨è·N§ïÅÜ«}¥ò¨¯­W °µ¦Û¤v~ §Ú¤ä«ùºò§A~

December 3, 2004

«Y°Õ¡A¦³¤H­n§Ú§ï±¼§Úªº·Qªk¡A§Úı±o§Ú´N¬O§Ú¡A¬°¤°»ò­n§ï??? §ï±¼¤F¡A¨º­ÓÁÙ¬O§Ú¶Ü???

December 3, 2004

·Q°ÝËݦh¦ì¤@­Ó°ÝÃD: ¦pªG¬O¬°¤F©M¦Û¤v³ßÅwªº¤H¤@°_, ¾E´N¹ï¤è¦Ó­n¥h§ïÅܦۤv, §A­Ì¯uªº¤£·|¥h§ïÅܶÜ?

December 4, 2004

§Úı±o¨â­Ó¤H¦b¤@°_¬O­nµÎªAªº, ¥u¬O¤@¤è¤£°±¾E´N¬O¤£¯àªø¤[ªº.

December 4, 2004
December 4, 2004
Ál
December 5, 2004

´dÆ[ªº¤H¡A¬Ý¨Æ±¡Á`¬O¥ý©¹Ãaªº¤è¦V¡A¤£¹L³o¥i¯à·|¦¬¨ì«Ü¦h·N®Æ¤£¨ìªº¦¬Àò¡C

December 5, 2004

Ãö«Y¬OÂù¤èªº§V¤O¡A³æ³æ¤@¦V¥I¥Xªº½T­nªá¤W«Ü¤jªº¤O®ð»P¥]®e¤~¯à°µ¨ì¦n¡A¤~¯à°µ±o¨ì¡I ¬Ý¤F§A³o½gªº¤é¤l¡A¤ß¸Ì¤]·P¨ì§Aªº¨I­« ÅܬO¤H¥Í¥²­n¨«¹Lªº¡A¤£°±ªº§ïÅÜ´N¬O­n¶ì³y³o¤@­Ó©p §Ú¸ò©p¤]¤@¼Ë¡A¸g¾ú®É¶¡ªº§ïÅÜ ¤@°_§V¤O§a¡I

±I
December 5, 2004

re:[§Ú¬O§Ú¡C¦ã²úµ·] §Ú³£¬Û«HÊÁ`·|©ú¥Õªº….^^ re:ÂŤѴ¸ªÅ… §Ú¤w¸g¦n¶¶¨ä¦ÛµMga³â….­ü

±I
December 5, 2004

re:´£±C¹F¦h…. ¹ï§r….´Nºâ¨ä¥L«§³£­øÅÜ…. ¤H…Á`«Y·|ÅÜga…. re:¤T«¼…. ´¿¸g­n¦nªºªB¤Í…. §Ú¤]¤£ª¾¹D©O…. ¬O¥i±¤ªº…. §Ú¬O§_À³¸Ó¬Ã±¤©O….?? re:shan §A©ñ±ó¬O¦nªº…. §Æ±æ§A©Ò©ñ±óªº….¥u¬O©ñ±ó§ïµ½§Ú­ÌªºÃö«Y… ¦Ó¤£¬O©ñ±ó§Ú….

±I
December 5, 2004

re:²Ó¸ô²»…. ¦hÁ§Age¤ä«ù§r….^^ ÁÂÁ§A…. µL¿ù… ÅÜ¥ª­ø¤@©w«YÅܱo®t¥ª….^^ re:¦Û³¬¤¤ªº¬Â¬Â…. µL¿ùµL¿ù….^^

±I
December 5, 2004

re:®ö¤l¤ßÁn…. ­Y§Ú¬O«Ü·R³o¤Hªº….§ÚçܧګY·|¬°¥L¦ÓÅܪº… «Y§Aod re¥ª§A³â³£…..^^ re:jenjen §Ú¤]©ú¥Õ©O­Ó¹D²z§r…. ©Ò¥H§Ú¹çÄ@¤Í¤H©ñ±ó….­ü..

±I
December 5, 2004

re:[idiotirene] thx…. re:koklam thx…. re:Ál…. ªº½T¦³¦n¦h·N¥~¦¬Ã¬….©ú¥Õ±o¸û¦h¨Æ…

±I
December 5, 2004

re:¤jÀY©f… ¦n!!!´NÅý§Ú­Ì¤@°_¸g¾ú®É¶¡ªº§ïÅܧa… ¤@°_§V¤O…. . ¨ä¹ê…©Ò¥H²{¦b¨£¨ì¤Í¤H¤@­Ó¦b§V¤O…. §Ú¬O¦³ÂI¤ºª¹ª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