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ÁÁÙ¦n……

(背景音樂:一切還好)

發現….

這曲引起很多人的同感…..

親愛的   憑你悟性   為何沒想到珍惜

珍惜…..

愈是親近的事…人….

就愈忘了去珍惜….

只因習慣了擁有…

認為不會失去….

珍惜….

我們都要學習…..

其實我們專喜愛得不到的   手鬆點也好

是嗎?

沒錯吧….

人….犯賤吧….

最後….一無所有….

失去的   唯有認了   在冥冥中他不屬你的

原來….

失去….

不是要到了離你而去的地步才代表失去….

當發現….

距離愈來愈遠….

望望身邊人….

卻像陌路人…..

感覺全不熟悉….

只有陌生….

原來….他….已漸漸離去….

你已失去….

但…是他失去你….

還是你失去他….

要自己判斷了….

在醫院裡….

記得很多護士醫生與我閒聊….

有一名護士….

與我談及感情…..

有點…我是很深刻的….

她說….

變了心….就是變了心….

回不了….怎樣做都難令對方回心轉意…..

但….變了心的人是否全錯呢….

又不是….變心當然有錯…但未必全錯

但人總愛比較….

當有兩人在….就有比較….

第三者比自己好….

選較好的一個或許是正常…..

或許應想想自己是否做了些事情….

令雙方關係淡了…..

是否有些缺點….

或許自己真的有很多地方很差….

不比別人好…

埋怨時….

也不防自我反省…

得到的   越看越化   幸運光景都只是借的

這….可怕嗎?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不懂珍惜….

得到了….

習慣了….

以為不會離去….

誰願幸福是借回來的….?

沒人想….沒人願…..

因我們知道&#

20511;是要還的…..

不是你的….

誰會希望幸福終有一天流走….

其實….我們每人都有能力把握幸福….

有能力使它不是借回來的…..

只要珍惜就可以了….

珍惜幸福是重要的….

一切還好

轉眼間   和你未見   便寂寞一千三十四天
揮過手   含了白箭
道別的光景真像昨天
別拉扯   認真點   情緒何以到低點  我的天
他要走   無法幸免   你要冒一些風險

不緊要   當天放棄我的是你
今天你也有被放棄了那個滋味
能從頭做起

其實我曾一個闖絲路   比失戀更糟
其實我寧願你不那麼好   得不到也好
其實我還好  期望你還好   我已經太知道
心要靜   才好

失去的   唯有認了
在冥冥中他不屬你的
得到的   越看越化   幸運光景都只是借的
大家總   是舊相識   無疾而終也增長了見識
親愛的   憑你悟性   為何沒想到珍惜

不緊要 你
的心永遠不斷轉
他迫妳再愛   大既會變了妳不願   寧願給你選

其實我們都很想得到   都跟天對賭
其實壓力高得比天更高   自卑點也好
其實我還好  期望你還好
我已經太知道
理想可以  不高

不緊要   當天放棄我的是你
抑鬱我有過   但我戰勝了那滋味

其實世事總有好不好   不只得你好
其實我們專喜愛得不到的
手鬆點也好
來吧我還好   期望你還好
你肯跟我傾訴   都算好

其實我們都很想得到   都跟天對賭
其實壓力真可以比天更高   心鬆點也好
來吧我還好   期望妳還好
我太想去知道

壞消息也好   我都我都
衷心跟你講   您好您好

 

 

Log in to write a note
February 21, 2005

³o­ººq¯uªº«Ü¦n

February 21, 2005

µL¿ù°Ú~ ­n¬Ã±¤©¯ºÖ©O~~

Ál
February 21, 2005

§Ú³£Áé·N©O­ººq~ ps:Á`ı±o§A¦n¥O¤H¾á¤ß¡A©O±Æ¤ñ¸ûÃi¤Wºô¡Amiss¥ª§A¦n¦hentries¡K

February 21, 2005

À´±o¬Ã±¤´N°÷¦h

February 22, 2005

¥H«e§Ú”³ßÅw±o¤£¨ìªº”, ²{¦b§Ú·|ºÉ¤O¥h”¬Ã±¤±o¨ìªº”. §Æ±æ§Ú¯uªº¥i¥H°µ¨ì. ²Ä3ªÌ¤ñ¦Û¤v¦n, ¹ï¤è´N­n©ñ±ó¦Û¤v¦Ó´z²Ä3ªÌ¶Ü? §Úı±o³o¬O­I±ó¤F¦Û¤vªº³d¥ôÅo.

February 24, 2005

ÁÙ¦n¶Ü?¤p¤ß¨­Åé~

March 4, 2005

§Ú³£¦nÁé·N©O­ºº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