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關係

很開心,我還可以回到這個小地方。我還記得login 和密碼,我十年前的文字還完好無缺,多謝你OD。

現在是深夜三點鐘,本應是很累,但我真的好想寫寫字。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每天在這流走的時光,但今天回來,以前的朋友仔,很多都沒有再寫日記了,真的有點落寞。

我希望,自己從此之後會多點回來,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是放不下文字。

。。。。。。。。。。。。。。。。。。。。。

如果,你把每段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看成脆弱時,你最好愛自己多一點。

或者說,你不應該嘗去愛別人。否則只會兩敗俱傷。

現在,也許應該調過頭來從好的那邊想想,自己還榮幸勇於向難度挑戰,去愛一個不敢付出愛的人。

 

 

 

Log in to write a note